时尚武汉女性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5306|回复: 19

[户外运动] 时尚武汉会员2010年活动第一期:武汉大学赏樱花[湖北武汉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11 2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出外郊游
开始时间:
2010-3-28 21:55
活动地点:
武汉大学
性别:
不限
每人花销:
50 元
已报名人数:
8
剩余名额:
12 人
报名截止:
2010-3-26 21:55
3月26日最新通知:各位会员,很遗憾的告诉大家。由于活动人数未达到预期,所以本次活动无法继续。但是如在本周28日。时尚网有去看樱花的会员大家也还是可以现场联系的。



各位时尚武汉的MDJM们:


            时尚武汉2010年活动第一期:

            举办单位:时尚武汉女性网(WWW.027SQ.COM

            活动主题: “时尚武汉----武汉大学赏樱花”

           活动目的:为了促进时尚网会员间的友谊,增进、加强各会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,创建和谐社区和谐的武汉时尚网氛围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特举办本次活动!

            活动时间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010年3月28日(星期天) 下午2点30分整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参加的亲们,可要风雨无阻啊。忽忽,过时不候)




            活动地点:武汉大学 樱花园。   集合地点:武汉大学正大门(八一路 老武汉大学大门 如果人太多到时26号具体通知或者临时电话联系。)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  参与人数:以 20人作为最低下限,少于20人报名 此活动取消人数无上限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活动是否组织,本帖会在2010年3月26日确定。请各位XDJM们关注




           活动持续时间: 4 -- 5小时

           活动费用:此活动费用产生分为两部分:第一, 武大看樱花门票;第二, 活动聚餐。费用 人民币 50元整(多退少补)!

           活动流程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一,3月28日在武汉大学门口集合签到(签到时按人收取活动金费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签到时候各位写上 自己在时尚网的 会员名(社区ID),方便交流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二,沿路观赏武大风光,到樱花园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三,赏樱花,时尚网会员 留影,拍照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四,集合,组织小游戏活动 或 稍适休息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五,会员聚餐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结束!

        后续: 参与活动的会员兄弟姐妹们可以 在 武汉杂谈 版块写感受。本站将以礼品兑换奖励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活动组织人时尚武汉,ωǎтιηξ,妖怪宝宝,lonestone。

         组织策划联系电话:      15927520144    联系人: 小张  (请报名的亲们记下号码,迟到或现场随时联系。)


         备注:请各位在此帖下 留言报名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报名格式 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 时尚武汉会员名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 所在区域(武汉的区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 联系方式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  参与理由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例如: 我要报名 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用户名: 时尚武汉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来自 :武汉市武昌区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电话:1300000000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参与理由:认识更多朋友!



3月26日最新通知:各位会员,很遗憾的告诉大家。由于活动人数未达到预期,所以本次活动无法继续。但是如在本周28日。时尚网有去看樱花的会员大家也还是可以现场联系的。

已通过 (8 人)

  留言 每人花销 申请时间
小小虫

不是没了吧?

自付 2010-3-25 17:55
天山村夫

报名

自付 2010-3-25 09:14
富贵

自付 2010-3-18 22:11
小慧

我要报名:小慧

自付 2010-3-15 15:16
lonestone

自付 2010-3-12 09:06
肥乐乐

吴帆,22岁,男

自付 2010-3-11 23:32
ωǎтιηξ

50 元 2010-3-11 23:10
小沈阳

我报名!

自付 2010-3-11 23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23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住大家了。我先沙发了。我第一个报名。但是不算名额的。哈哈。


顺便放几张PP   勾*引 大家一下。嘿嘿


34.jpg

35.jpg

36.jpg

37.jpg
38.jpg
3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23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。还有几天时间。我这个星期给答复。{:8_35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09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大家要积极~报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09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参加了   大家也来参加啊   人多热闹哦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09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不用说了,大家都来参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 我来报道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2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顶起来。我有学生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5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空了。下次吧。大家玩开心点哦。。~{:9_36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2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参加,可惜我在外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申请|小黑屋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条款|网站地图|客服QQ:2568509539|时尚武汉论坛 ( 鄂ICP备10204438号-3

GMT+8, 2017-7-22 13:07 , Processed in 0.47433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